长平桓桓

魔道祖师邪教拆逆名单(3)

萝卜鸭:

小卫士,你们要么就掐死我,掐不死我你们就受着吧,呵呵


谁人纵我疯魔:



我真他妈是要气笑了,好好好,你们美帝粉真是干的好,这是想大规模引战是不是?好啊老子他妈陪你战!

是有多恨我们邪教?我们是杀了你父母还是操了你全家,我真是想不到不过同人圈的一点破事能让你们这么上心,连小鱼的lof都被举报都账号冻结了,你们是不是还打算把所有邪教的lof都举报一遍?

来啊?举报我啊?我倒是要看看你们这是要大兴文字狱啊!新时代的红卫兵,同人圈的ISIS!你倒是来举报我看你能赶尽杀绝多少个,以为众口是这么好封的?来,没有lof我们还有微博,还有不老歌,还有AO3,哪怕小鱼的账号找不回来了她也还是可以注册新号继续写她的文,你以为举报一个账号就能让一个人封笔了?

顺说我谢谢你整理出这么一大串名单,我还以为我们已经够冷了原来还是有这么一大批战友的嘛,你这其实是为了让我们追文方便才挂的这么一串是不是?

本拆逆话邪教撂这了,既然举报小鱼怎么不举报我她大亲友我啊,来,不举报我你他妈就是孙子。

tag我也打这了,本来没什么兴趣打的毕竟我们不是喜欢在tag里瞎逼逼的世界警察。不过既然你们这么喜欢打tag挑事,那我也就奉陪了,呵呵。




邪教原地爆炸:







最近搜tag时真的很生气,我不想撕逼,我就想挂一下人。








很抱歉占了tag,但是只有占了tag,才能让更多的忘羡粉看到这些人三观不正的样子。我真的很爱魔道这本小说,虽然一直都没有什么产出,但我对忘羡,对魔道这本小说,是百分百真爱的。








因为真爱,所以更加珍惜圈里产粮的太太,也尊重秀秀的感受,秀秀在文章开头就用大字写了,蓝忘机(攻)x魏无羡(受),已经铁板钉钉地写着了,如果你萌着这本书,应该首先尊重作者的感受吧?








秀秀心里有多讨厌拆逆cp?几乎已经厌恶到在文前首先标明了,这样的情况下,你们还要拆逆着秀秀的cp,这种行为实在称得上是ky而不自知。何况,这本小说讲的就是汪叽和羡羡的故事,你们没有权利用着秀秀的人物,却做着违背秀秀心意的事情。








恕我直言,被我圈出来的各位,都是垃圾。我不管什么误伤不误伤,谁让你们打了拆逆的tag?我们一个干干净净的原耽圈子,不需要也不可能放纵你们,把别的圈子的拆逆拉郎习惯带到魔道圈子来,因为这个圈子是有官配的!!








因为lofter每次只能圈100人,所以分成几篇发。真是不查不知道,一查能查出这么多邪教,你们到底知不知道什么叫做尊重作者?!








最后说一句,以下各位拆逆,祝你们原地爆炸! 
















澄羡澄(3):








 @江十三 








 @成蹊_桃李不言 








 @风吹至落崖 








@猥琐的女青年 








 @好多岚 








 @源野 








 @双岸 








 @白荼_一生悬命 








 @夷陵乱葬岗wifi接收站 








 @阿鹿子 








 @陈年老酒 








  @雨起苍黄 








 @谁人纵我疯魔 








 @你很清秀. 








 @顾澄澄澄澄 








 @剩月零风 








 @宋居寒 








 @星沉独夜舟 








 @怪姐姐_ 








 @斗酒纵马. 








 @起个名儿真费劲 








@今天也在沉迷可达鸭的小七 








 @薄于虞渊 








 @莲子荷团 








 @妖怪唐钱的汤圆 








 @陆云升_月考完我就更。 








 @韩渡川 








 @奕安. 








 @晚吟_跟我去天天 








 @小熊软糖. 








 @乔荷 








  @鬼语檀郎 








 @不姓鸡的鸡蛋羹 








 @少主一米七 








 @情生情死 








 @迟归_差不多是只废啾了 








 @江春入旧年 








 @息檀° 








 @叶声轻逐篆烟来 








 @程杞。 








 @吃土少女_亦年年年年 








 @鸿川。 








@温在 








 @Ocean. 








 @不闻. 








 @筑兮吃著五花肉 








 @小熊软糖 








 @苏尘_江葳蕤 








 @顾桉。 








 @还在投胎。 








 @寸心笑傲 








 @未曾辞故人 








@蒲氏 








 @言鸣 








 @鹤山。 








 @艳凉曲 








 @薄塵生湮 








 @杀败提安 








 @专萌冷cp 








@易敛 








 @宋澜衣 








 @薄紫. 








 @豆沙Kate 








 @炑 








 @又一个小号 








 @爱晚吟的小桔子 








@冷茶好冷 








 @柳玥_今天的三毒美人抽人了没 








 @江浔子 








 @惊鸿入梦° 








 @半安 








 @雨齐君。 








 @喵不理豆沙包 








  @橙子 








 @杳然_泡遍联盟 








 @源野 








 @佩罗 








 @一只弧长唐诗 








 @夙御修 








 @具往兮 








澄羡澄真tm多你们是不是有病?





评论

热度(6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