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平桓桓

315全职见面会王杰希相关问答

swimming in sky:

弱水三千,只管一瓢,已经尽力求准确了!


 


1.问:请问在荣耀选手中,谁对王杰希最了解呢?(我问的)


 答:你这个问题简直了……跳过吧2333。想什么就是什么吧,太细节了不太考虑,不好回答。(弱)


 


2. 问:请问王杰希是左眼还是右眼比较大?


 答:我也不知道,你们能不要在意细节上的问题吗?(我很在意)


 


3.问:请问您知道王不留行的意思吗?


 答:当然知道啦,我之前百度过嘛……但是没什么别的意思呀!单纯觉得这个名字很帅而已。


 


4问:请问还会写双花在番外的戏份吗?


 答:双花不是第二赛季已经写过了吗?第三赛季该写谁来着?(揉脸)哦,王杰希——恩,下个番外写王杰希,其实我已经往后写了一点。(身边姑娘纷纷祝贺我守得云开见月明……)


 


*番外以前三赛季为主,王杰希是下一本番外的重心。不过后续有姑娘关注小周会不会在番外出现,虫爹表示五赛季小周出道会写一些,也许我们还能再捡拾零碎微草夺冠的糖。


 


*其实虫爹愿意写番外,就是最大的糖。(最确定,最近的番外哦)


 


*另外小别没丢,老叶和翔翔帅也得到了官方盖章,老叶是全职最强!(说好的王杰希呢?)(让我们一起感恩,给虫爹打钱。)



评论

热度(15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